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到羊栏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0 09: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9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到包点单位羊栏村委会与村书记等人一同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包点单位区妇联及村委会书记、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启统一行先后查看沿街铺面等地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并指出,一是村委会要督促商铺人员严格落实进出佩戴好口罩、扫地点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村委会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群众前后保持一米安全防线距离,避免扎堆。三是要做好外省来琼人员排查及信息登记工作,做好相关工作台账,做到人员情况清晰。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

最后,周启统一行前往施工河道现场查看“六水共治”改造进展,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同相关负责人商讨解决。(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