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11-18 09: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为详细了解天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11月17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天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旨在助力推动天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台楼村、抱龙村,采取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围绕天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困难,与职能部门、村委会、村乡村振兴中队等进行探讨交流。详细了解天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在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基础上,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存在问题多、社会关注度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询问。

区乡村振兴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