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办联合市资规局到朝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0 09:5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9日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行业场所安全管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区人大办公室主任肖宇联合朝阳社区市包点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陈瀚到朝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社区书记陪同。

肖宇和陈瀚针对辖区沿街各商铺、旅租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外省入琼人员上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商铺、旅租认识到位,各项疫情措施落实较好,针对个别商铺存在不戴口罩问题,要求现场整改。同时要求各商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能懈怠。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落实工作,提高了辖区各商铺、旅租的疫情防控的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