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07-08 18:2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海斌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会。常委会党组成员黄泽辉、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海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探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肖宇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海斌强调,一是要加大中国历史文化、传统文化、主流文化的学习力度,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二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面对“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新时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管住自己,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海斌还对近期的调研、专题询问、代表建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