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巡查水库及河段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7-12 18: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1日,为贯彻落实水库行政责任制度及继续深入推进我区河长湖长工作扎实开展,实现常态化和长效化,海斌前往扎卡山塘水库及立新一水、立新二溪河段等进行巡查,并详细了解扎卡山塘水库加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区人大办、区农业农村局、立新村委会及水库管理员、项目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海斌一行首先了解加固工程情况,现场听取水库管理员、工程施工方等负责人汇报水库及项目有关情况,详细了解水库及加固工程情况,并就项目出现堵塞等问题同施工方等有关人员进行商讨。

海斌要求,一是目前已经进入汛期,施工方要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度,尽快完成加固工程,确保不影响居民农业灌溉用水,同时要保证作业安全,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区农业农村局、村委会、水库管理员等要加大监工力度,一经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确保水库及周围安全。

随后,海斌一行前往立新一水、立新二溪等河段进行查看,沿河详细查看河段水质及河段周围情况,尤其是河道安全问题。(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