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6 16: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干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使命责任感,7月5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感受到了三亚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治理、自由贸易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观看了微党课《陈能宽:为祖国写论文》《邓稼先:许身国威壮山河》,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心中的歌唱出了爱党爱国福情怀。党员们还面对国旗进行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仰,不仅是一次思想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