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包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带队到朝阳社区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06 19: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我区关于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各项要求部署,6月5日,区包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带队到朝阳社区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海斌一行来到朝阳社区第二网格,与老年人亲切交谈,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及目前未接种的原因,通过有效宣传当前老年人疫苗接种的各项政策,进而消除了老年人的顾虑及担忧,同时,感谢他们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多休息。

海斌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老年人基础性疾病较多,身体抵抗力较弱,加快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对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包点单位及社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增强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提升老年人对疫情防控认知、疫苗接种实效等方面创新宣传途径和方法,引导老年人正确看待新冠疫苗接种,打心里放心接、愿意接、尽快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社区书记要带头入户,帮助老年人解心结、消顾虑,要优化工作流程,全方位提供细致周到的接种服务,最大程度方便老年人接种,为打赢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