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到扎南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6-28 19: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7日下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斌到扎南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泽辉,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区政务中心干部职工、扎南村驻村工作队、扎南村“两委”班子、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海斌一一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三亚、五指山、儋州等地考察时,针对南繁育种、海洋科技、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内容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扎南村前后发展变化的鲜活对比,深入阐释了习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海斌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基层中掀起一股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希望与扎南村的日常工作、乡村振兴、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结合起来;三是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各项能力,争取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