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持续推进包点社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08 08:4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7日,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持续到包点单位朝阳社区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攻坚行动,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编组到社区各网格,对辖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做好信息登记,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逐门逐户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和安全性,切实消除老年人内心顾虑,引导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应接尽接”。

截至当前,朝阳社区60岁以上老人接种人数12人,60-69岁第一针5人 、 第二针1人 、 第三针1人,70-79岁第一针1人 ,80岁以上第一针4人。(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