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社区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21 11:1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0日上午,区包点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社区督导检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

海斌一行先来到月明桥,听取月明桥桥墩占用到居民空地的情况汇报。海斌指出,社区要积极配合区项目中心做好协查工作,及时关注居民需求、动态,争取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

随后,海斌一行来到博文巷、月度巷进行实地察看危房情况,了解房屋的安全状况,现场详细询问了房屋的建设时间和居民的居住情况,提醒居民做好雷雨天气的安全防范举措。海斌要求,一是社区要摸清危房底数,及时采集有效整改措施,要将危房巡查日常化,密切关注房屋安全,扎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二是社区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提高警惕,进入汛期后,要加强对易涝点排查疏通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多管齐下,形成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继续加大危房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广大居民住房安全保障,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