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6-10 18:4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9日,天涯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24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区监委副主任周文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亮发及3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杨仁辉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王瑞安同志辞去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杨仁辉等3名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三亚市天涯区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任命肖宇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举任免联络室)主任,决定任命商鸣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康中雪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符斌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邢瑞雪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免职案。

随后,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