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到朝阳社区督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28 19: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基层“创文巩卫”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6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深入朝阳社区督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四级调研员辛求军、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社区负责人等人陪同。

海斌一行先来到天阔广场项目区域月度巷,实地查看巷内两家废品收购站经营现状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海斌指出,一是废品收购站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对照标准有序经营,并做好周边环境卫生,针对督查通报情况逐一进行有效整改,举一反三,避免出现反弹;二是社区要落实好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及时监督和督促,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海斌一行来到月明桥桥下实地查看桥下周边环境卫生,针对桥下存在建筑垃圾、杂草丛生、路面坑洼不平、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海斌强调,一是社区班子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创文巩卫工作,同时各网格员要提高认识,守好各自点位,将创文巩卫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大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住户乱堆乱放、居民乱丢垃圾等现象,提升街道环境卫生和街容街貌。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宣传广告、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发动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理念和卫生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自觉行动,共同打造美好家园。(天涯区朝阳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