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及三防、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6-03 19:2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部署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三防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包点单位区园林绿化所所长林作程,社区党委书记叶永武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结合春园社区实际情况,黄泽辉副主任对社区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三防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以下部署:

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二、持续入户宣传发动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

三、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各项工作。

会后,黄泽辉副主任一行到人防工程检查,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三防等工作。到春园三巷简易房了解人员居住情况、低洼地带排查情况,同时要求加大对河道巡查力度,做好防溺水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随后,黄泽辉副主任一行入户发动60岁以上居民接种疫苗。现场发动一名91岁的老人接种疫苗,6名60岁以上居民预约上门接种疫苗。

我社区将持续扎实推进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走访开展“敲门行动”,走进老人“心门”,逐家逐户与老年人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耐心细致地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重要性,让老人们感受到切实的温暖与关爱,增加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全面了解,共同助力老年人群体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推进,有力构筑疫情防控屏障,努力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