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前往扎南村委会红星小组路段边坡应急防护工程项目现场督查

【字体: 打印
2022-06-23 11: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前往红星小组路段边坡应急防护工程项目现场督查,区人大办负责人、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施工方参加。

在项目现场,海斌一行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全面详细了解项目情况,除此之外,发现项目存在施工人员少,现场也没有监理监工等多个问题。

海斌指出,一是当地居民多次投诉,至项目动工开始,时建时停,进展缓慢,严重影响居民通行,针对该问题,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尽快解决居民通行等问题。二是施工现场不规范,没有监理在现场监工,施工质量没有得到保障,针对该问题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监督,督促监理到位,保证每天进出项目现场进行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三是快到雨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