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调研春节不停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0: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主任海斌带领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我区部分春节不停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海斌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TY04-01-02地块项目(天涯区布甫安居房)项目、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

每到一处,海斌都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海斌强调,一是要保证施工安全,各项施工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确保生产生活安全有序;二是要做好工地人员的日常管理,做好春节不返乡工人的安置工作;三是各项工程要按照程序开展施工;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内防外输、人员流动管理等。(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陈玉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