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各选区认真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1-10-09 10: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9日,根据天涯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各选区积极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

在朝阳社区、春园社区等选区见面会上,海斌、黄泽辉等正式代表候选人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并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通过见面会,正式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选民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自己作为选民的荣誉感,也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责任感。

据悉,10月12日前,全区93个选区296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将先后与选民见面。10月13日为投票选举日,届时每位选民将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