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代理区长陈潇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字体: 打印
2021-10-10 10: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0日,区委书记黄兴武来到友谊路社区,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友谊路第一选区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海斌一同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黄兴武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并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

黄兴武表示,人大代表既是一个光荣的职务,也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如果能够当选区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经常深入基层,虚心向人民群众和基层干部学习,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的政策方针传播下去,让更多接地气、沾泥土、带露珠的社情民意反映上来,确保各项决策更加合乎民情、顺应民心、体现民意。同时,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代表”联合接待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回报选民的信任和期盼。

当天下午,建设街第一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举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陈潇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参加。

见面会上,陈潇向到场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情况和当选后的打算。她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发言,继而表达了积极履职为选民服务的意愿。在答选民提问环节,陈潇表示,民生永远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作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参加选举,感到十分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如能当选,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保持好和选民、群众的联系,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