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机场路社区选区召开天涯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1-10-11 10:5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连日来,天涯区各选区积极组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加深代表候选人与选民间的互相了解,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以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其他正式候选人一起,到机场路第一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周启统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愿望。周启统表示,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始终牢记代表身份,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坚持以人民至上,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紧密联系选民群众,充分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倾听选民群众呼声,加强对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监督,持续跟踪问效,切实为大家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选民提问环节,各位正式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通过见面活动,正式候选人和选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选民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和信任感,选民们表示将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参加投票选举,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