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到扎南村指导人大代表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30 09: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0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到扎南村指导人大代表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裴振兴、扎南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前往。

当天,周启统先后到干由、抱土村小组实地检查指导,入户走访仔细查看了脱贫户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等情况,详细询问“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就业、兜底保障等各项情况。

周启统要求,包点单位、扎南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各帮扶联络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今年巩固脱贫成果督查迎检工作,特别是做好各脱贫户、防返贫监测户家庭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和“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周启统还对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治安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