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28 10:2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8日,天涯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海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懋,区监委委员贾吉庆,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负责人各1名及3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18人,实到1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2020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本次会议批准了天涯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财政决算。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黄兴武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蔡永书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倪少良同志辞去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决定免去周翔同志三亚市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职务,决定免去陈大飞同志三亚市天涯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陈潇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陈潇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决定任命符启川、麦永学、陈大飞、陈翊逵4名同志为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上,还听取了2名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