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海斌到朝阳社区部署安排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30 09: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包点社区节假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治安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9月30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海斌到朝阳社区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人大包点领导办公室主任计云蛟陪同。

在社区,海斌听取了社区书记吴丽云有关工作汇报,重点对社区人口基数、网格划分、社区“两委”班子分工职责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掌握,对人大换届选举和国庆假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

海斌要求,一是抓好国庆黄金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人员,全面排查辖区内风险隐患点,加强对海鲜拉客、欺客宰客、非法海上运动、住宿行业服务质量等进行排查。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疫区旅居史人员和入境人员排查工作,发现相关人员做好登记并反馈,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三是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法律和程序,按时间节点推进选举工作,落实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四是是扎实做好维稳工作。社区要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动态,积极化解风险,防止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五是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强化网格管理,宣传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整治活动,对卫生死角和杂物乱堆乱放现象整治干净。

随后,海斌到食品厂(北区)项目工地进行督导检查,强调工地要强化安全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