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督导检查国庆节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30 09:5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0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督导检查国庆节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

黄泽辉认真查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查看红树林公园黄房子建筑、人防工程工地、合口乐小吃城等。

黄泽辉要求,一是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坚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场所环境卫生;三是妥善做好信访维稳排查化解,随时掌握重点人员的动向信息和稳控情况;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程序,确保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黄泽辉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国庆节前“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