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字体: 打印
2021-05-12 11: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区委巡察组组长陈福嗣及成员出席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干部列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蒲雪山主持。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计云蛟对本单位2015年以来,学习党的理论、工作任务完成、党建及党风廉政等开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从机关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组织人事、制度建设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陈福嗣指出,此次巡察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人大机关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整体情况较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严格按巡察组规定时限报送所需材料,三是接受巡察谈话时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对谈话内容要严格保密。(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