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05-18 17: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5月18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以“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为主题,与朝阳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和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

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莫壮丽紧密紧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着重从学党史,要厘清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永远跟党走;学党史,要领悟百年党史的精神内涵,厚植为民情怀;学党史,勇担时代赋予的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意义。她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系统宣讲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全方位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百年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莫壮丽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莫壮丽强调,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海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朝阳社区党员群众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