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莫壮丽主持召开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5-13 11: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13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等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11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启统、赵向虎两位同志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莫壮丽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学出精气神,悟出新境界,干出新业绩。二是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威力。我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自觉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工作职责相匹配。三是要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通过学习教育,我们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