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开展汤他水库巡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18 11:0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扎实开展,落实市、区政府相关工作的要求,2021年3月18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级河(湖)长黄泽辉、天涯区医保局邱婧对南岛居汤他水库进行巡查工作。汤他水库河湖专管员关诗贤陪同巡查。

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黄泽辉副主任一行人认真察看了解了水库的蓄水、放水、水体的污染等相关情况。据了解,由于汤他水库集雨面积太小,每年的蓄水量不够,所以便于2021年2月3日开展生态引水,从岭曲放水到水库。防水速度为0.5立方米/秒,截至目前已补进181万立方米水。目前汤他水库当前水位214.51米,当前库容520万立方米,水质质量良好。

黄泽辉副主任指出,汤他水库要继续加强水库运行管理,持续对水库水位监控,及时做好水库生态引水,持续开展日常巡查,清理垃圾,确保水质达标。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