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3-24 11: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市区关于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为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开展,3月23日至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带队对我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榆港社区、南海社区、黑土村、过岭村、文门村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对村(居)委会换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推动换届工作依法有序开展。通过检查发现一些问题,如宣传工作不到位,文书资料不够规范,材料归档不及时,相关工作落实不够细等。

黄泽辉副主任针对存在的问题提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进行;三是对查找出的问题和短板,认真抓紧整改,民政部门做好监督指导。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民宗工委 黄泽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