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2-24 15:3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4日下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计云蛟同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启统同志、黄泽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源清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系列有关文件资料,严格对标对表查找“三个对照”“两个重点”突出问题,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党支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书面通报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肖宇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作2020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计云蛟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作述职报告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剖析,并带头带领支委成员、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会后,区委机关直属工委副书记刘源清作了点评,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足,程序严谨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直面问题不逃避,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目的。他提出会后要及时做好会议记录和档案规整,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清单,坚持实事求是,措施具体有力,并及时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公室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