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2-09 11: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委、区委统一部署,2月9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党组成员、区人大办主任计云蛟参加会议。区第一督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和裕到会指导。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起草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莫壮丽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凝聚共识的效果,实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莫壮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精准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地体现党的全面领导;三是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推动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四是强化务实担当推动人大创新发展,打造更多更好的基层人大工作模式“地方样本”,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天涯区人大常委会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