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12-02 17:3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此次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带队。

调研组一行来到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光大公司实地察看了主厂房展示大厅、中央控制室、垃圾吊操作室等地的建设使用情况,听取项目负责方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公司对于医疗废弃物和各类垃圾处理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区政府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主持座谈会。会上,由区政府副区长谢贻发对宝齐来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凤凰岛、西岛码头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会代表结合实地考察情况踊跃提问,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解答。然后,代表们就日常建筑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后的处置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守生态安全底线,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助推政府妥善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所反馈的相关问题,持续有力改善生态环境。

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涯分局、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区卫健委、区发改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天涯区人大常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