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制定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1: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5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关于制定天涯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集中听取市、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天涯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人才引进、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均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社区网格化管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力求使天涯区《建议》编制更加科学合理、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建议》编制是当前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引领天涯区未来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凝聚各方智慧,认真总结梳理,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高水平编制好天涯区《建议》提供更多思路和视角,为提升编制质量作出人大应有贡献。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