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29 16: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9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带领人大机关党员一行4人上门关怀儋州社区居民孔学珍家中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孔学珍家中,周启统热情与她亲切拉家常,悉心询问日常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她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社区及党群服务中心联系,党群服务中心也要积极主动进行关心关爱,了解需求,用实际行动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此次活动为居民孔学珍送上了纸巾、牛奶等价值200元的生活用品,让她感受到党员志愿者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积极传递正能量。(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