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到朝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0 14: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来到朝阳社区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与党员群众、人大代表直面交流,一起深入探讨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奋斗目标,凝聚共识。

宣讲会上,莫壮丽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并紧密结合省委七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当前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实际,提出了要自觉以先行者的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的要求。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精神实质贯彻到工作实际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莫壮丽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干、领着干,每个问题环节都要抓到点子上,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先行一步、作出表率。人大代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使命,找准角色定位,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用好朝阳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和立法联系点这个阵地,从民意中汲取立法智慧,让老百姓在立法中发出自己的声音,联系三亚实际提出更多更好契合实际的立法项目建议,助推三亚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小组成员、朝阳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辅以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解,能够更加直观地领会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向,会后将进一步扩大学习宣传覆盖范围,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天涯区人大常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