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08 09:1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8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区人大办主任计云蛟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另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同志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同志在1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书面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莫壮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反复学、深入学,做到读懂弄通,吃透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莫壮丽要求,立足当前实际,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做好人大监督、代表联络工作,用好朝阳社区立法联系点,积极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做好立法项目调研工作,紧紧围绕自贸港立法,争取立法创新,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