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关爱病残群体暖人心 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17 13:0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7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带领人大机关党员一行5人上门关怀因病致残的朝阳社区居民吴才梅,开展“关爱病残群体暖人心 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在吴才梅家中,莫壮丽同志热情与她亲切拉家常,细心询问日常生活起居、近期病况等情况,鼓励她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社区网格员联系,社区党员干部也要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给予符合低保救助等相关政策的扶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为居民吴才梅送上了油、米、纸等价值三百余元的生活用品,让她感受到党员志愿者们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党员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中,积极传递正能量。(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