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7 13: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命感和责任心。12月17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到春园社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编办主任许斌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班子、党员及居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

黄泽辉副主任结合区委、区政府和春园社区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点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点着力点”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泽辉副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