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保护海洋、美化沙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8: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呵护三亚的海岸线,给亚沙会营造一个优美、干净的举办活动环境。11月6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三亚湾开展“保护海洋、美化沙滩”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保护海洋环境。

活动现场,莫主任一行来到三亚湾沙滩上,大家手拿夹子、耙子、塑料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沙滩上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白色塑料等垃圾杂物,用实际行动号召市民游客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清洁美化了沙滩,传递了“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理念,强化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生态环境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最强优势、最大本钱”思维意识,为加快推进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扛起天涯担当、作出天涯贡献。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