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消费扶贫月”主题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20-09-12 09:0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印发〈三亚市“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三脱贫指〔2020〕15号)和《关于组织三亚市“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的通知》(三脱贫〔2020〕15号)要求,9月12日上午,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到明珠广场参与“消费扶贫月”暨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明珠广场展销摊点前,面对种类丰富、“土味儿”十足农产品,大家自掏腰包,争相购买土鸡蛋、甘蔗、火龙果、百香果、香蕉、肉类、蔬菜、鲜花等价值1278余元的农副产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拉动了扶贫消费,助力贫困农民增收,又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天涯区法治信访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