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副组长黄泽辉带队到羊新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05 10: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区委关于创文国检期间的安排部署,受天涯区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组长莫壮丽委托,9月5日下午,副组长黄泽辉带队到羊新社区督查创文巩卫工作,重点督查社区第一、二、三网格6个点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期限。黄泽辉副组长要求,社区要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对标对表把问题一项项列出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整改不了的要及时上报解决,同时要加强常态化巡查防止问题反弹,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已反馈相关职能部门限期整改落实,第一督查组将对整改情况不定期进行复查,对于屡次未能整改的单位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问责。

包点单位档案中心、综合执法局、羊新社区、羊栏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