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副组长黄泽辉带队到南岛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10 19: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天涯区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持续发力加强督查。9月10日上午,副组长黄泽辉带队到南岛居督查创文巩卫工作,重点督查南岛居第一至八网格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第一督查组实地察看富岛西路1号小区、南岛农贸市场及周边街巷,南岛居周边路面、小区环境整体干净整洁,主要是部分道路两边尚未修缮的沙石、沙地不够美观,且近日阵雨存在部分沙地积水,因管理权属问题至今未能落实停车位规划事宜,造成车辆乱停乱放,小区物业管理还不够到位等问题。

根据督查情况,黄泽辉副组长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逐一排查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对极易反弹的问题要研究解决措施,对不文明行为要加大劝阻力度,解决问题后还要“回头看”、“反复看”,形成常态化管理。社区要积极发动志愿者入户宣传创文巩卫工作,提高创文知晓率,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天涯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蒲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