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级河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巡查汤他水库

【字体: 打印
2020-08-19 18: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9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级河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辉在区人大民宗工委及区医保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南岛居汤他水库进行巡查工作汤他水库管理处主任郑源范同志及水库管理人员陪同巡查。

黄泽辉同志听取了近期汤他水库基本情况的汇报,同时对台风频繁期间的水库防风防汛问题做了指导工作,要求水库所有工作人员务必要把防风防汛的工作落实到位。

黄泽辉同志一行人来到水库的视频监控室了解到由于前段时间频繁强降雨天气导致水库监控视频线路发生短路,黄泽辉同志强调务必及时把线路短路的问题同市里相关部门反映,并尽快修复好监控视频,恢复对水库的监管工作。

后黄泽辉同志一行人检查溢洪道,深入了解排洪是否通畅的情况。(天涯区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