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知识测试

【字体: 打印
2020-08-18 18: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引导三亚市、天涯区两级人大代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科学内涵,更好的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当中,8月18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知识测试,共有36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测试(已参加测试的人大代表不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在三亚市天涯区委六楼会议室进行,采取闭卷形式,严禁携带任何学习资料和电子设备进入考场,由三亚市天涯区人大办工作人员负责监考。

测试内容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知识点,设有单选题和判断题,测试全程从严监考。

此次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学习,加深对政策的理解能力和掌握水平,为自贸港建设打下坚固的理论基础。天涯区人大办 陈运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