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字体: 打印
2020-08-26 18:3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机关支部利用“党员志愿服务+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6日,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包点单位朝阳社区开展“一座城市、一起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创文巩卫先锋,主动进社区、入网格、勇担当、善作为,形成党员带头、人人齐参与的工作格局。

当天下午3:30,区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到朝阳社区向居民、商户和周边商户宣传创文巩卫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提高市民知晓率、环境保护、安全卫生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弘扬培育文明新风、提高市民文化素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日活动也是区人大机关支部巩固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采取党员志愿服务+”的形式,是人大机关支部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活动、“创文国检决战攻坚”迎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