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8 18: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推进创文国检决战攻坚”活动,充分调动区人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828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包点单位朝阳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志愿者服务活动。

9:30,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及朝阳社区工作人员24人,大家带上抹布、水桶、铲刀、清洁球等工具,对食品厂北区住宅小区2栋住宅楼的墙体、楼道及楼道扶手上的小广告认真清除,由于小广告数量较多、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克服天气闷热等不利因素,对于粘的特别牢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先用喷壶喷水,再用铲子和清洁球等工具一点点地清除。

在清理小广告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们宣传创城相关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经过清理,改善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