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开展“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网络视频直播学习

【字体: 打印
2020-07-07 18:0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7日,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工委举办的“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网络视频直播学习,更好地发挥人大在宣传普及民法典、推进民法典实施中的作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参加学习。

全国人大网络学院平台专题学习班上,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学习了“物权编、继承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合同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的主要制度与创新”等内容进大家边听边记,收获颇多。本期学习培训班安排在7月6日—7日两天进行,共四讲,均采取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主讲同志均为《民法典》编撰工作专班成员。

此次学习,是区人大常委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对于促进我人大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民法典的制定过程、贯彻要求与精神内涵,结合人大实际、发挥人大职能,切实推动民法典在我的贯彻实施,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具有重大意义。 (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