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扎南村开展消费扶贫暨“五爱”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9: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带领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扎南村开展消费扶贫暨“五爱”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助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将基层党建工作延伸到脱贫攻坚一线。

在扎南村消费扶贫爱心集市,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与建档立卡户交谈,自掏腰包竞相踊跃购买了阉鸡、蜂蜜、蔬菜、水果等各类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鼓励村民坚定致富信心、巩固脱贫成果。

随后,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还拿起扫帚清理道路治边和村子周边环境卫生,带动和影响周边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积极响应市委关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提升村民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通过消费扶贫等多样形式,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区人大法治信访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