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二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6-29 18:5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使代表小组在闭会期间富有成效地组织代表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代表小组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根据《驻天涯区省、市人大代表及区二届人大代表小组2020年度活动总体方案》要求,6月29日下午,天涯区二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区二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组长王永秀主持会议。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监督作用,学习会结束后,各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针对积存建筑垃圾未及时处理这一事项,区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要求,相关属地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制定针对性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加快积存建筑垃圾处理进度。(天涯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