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06-16 18: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6日上午,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启统、黄泽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共三亚市委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关于《中共三亚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行动计划(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周启统、计云蛟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寄予的殷切期盼、对海南人民的深情厚爱,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这个历史机遇,切实在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不断强化自身知识储备。

最后,莫壮丽主任强调,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深悟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行动计划等相关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带着问题思考学,结合职责岗位反复学,为奋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天涯区人大办 赵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