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回头看

【字体: 打印
2020-06-16 09: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16日,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由黄泽辉副主任带队,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和委员组成检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下午到天涯区凤凰明芳种养专业合作社和三力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在区委二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和座谈。

最后,黄泽辉副主任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结合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加快推进我区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创建;二是加强宣传和引导,提高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意识;三是加大检测农产品力度,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四农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农产品使用的管理和指导,建立健全农业投入品安全使用制度。区人大民族宗教外侨工委 范伟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