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天涯区人大

天涯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对全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04-03 10: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2日,由部分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及民宗农村外侨工委委员组成调研组,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黄泽辉任组长,对天涯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4月1日,调研组到天涯区火龙果扶贫产业基地、台楼村卫生室、三亚高峰洪胜草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及抱前村三丹小组民宿等地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农村医疗卫生、民宿发展等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月2日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李莉代表区政府对我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代表、委员和区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调研组组长黄泽辉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委员建言献策作用,加强责任担当;二是要着力提高少数民族地区农民收入,建立脱贫攻坚工作监测和帮扶机制,防止返贫;三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务必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天涯区人大办 计云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